「咦?原來生活也能有個老師!」透過生命靈數,我讓自己的做生意之路一帆風順!

「咦原來生活也能有個老師!」透過生命靈數,我讓自己的做生意之

真的,我是個占卜控。無論是高考還是找工作,我都是一問三不知,哪裡都要問問運勢。當然,社會大學了,我還是照樣上了一堆占卜網站。但你知道嗎,有一天我跟朋友聊起生命靈數,我才發現這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!

「咦原來生活也能有個老師!」透過生命靈數,我讓自己的做生意之

我們當時在吹水,隨口就聊到了生命靈數。朋友就拿出了一本書,然後就開始跟我們分享。我一看書的內容,感覺有點枯燥,後來在FB上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粉絲專頁。一開始是被她的氣質吸引,然後看了她的文章,才發現她的文字超有趣,不知不覺就被圈粉了!於是,我跟朋友決定一起參加她的生命靈數課程,看看能不能解開自己的人生謎團!

上了課之後,我真的大開眼界!怡霏老師不僅把解盤的技巧講得明明白白,還教了我們不少新奇的數字占卜技巧。她跟我們分享了她多年來的經驗,告訴我們只有不斷學習和分析,才能真正掌握生命靈數的精髓。這些話真的讓我大開眼界!

學了生命靈數之後,我對自己的優勢和不足有了更清楚的認識。我知道自己適合什麼,不適合什麼,這樣才能更好地規劃自己的未來。最令我驚喜的是,我的生命靈數竟然是8,適合做生意!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小生意,沒想到業績在短短半年內就翻了好幾倍!

以前我一直以為我要當一輩子的打工仔,但是現在我知道了,其實我是個做生意家的料!真的要感謝怡霏老師,她很快就看出了我的需求,讓我找到了生命中的新方向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r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